close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這並不代表不關心政治。有時候躲在一邊靜靜的觀察,也是一種關心

在旁邊默默觀察的時候,我發現幾件好玩的事情,比方說:

1.黨員性質跟國民黨一樣的民進黨:


反正不管怎麼樣,不挺民進黨、不投給民進黨就是叛徒,這點子霸道,跟國民黨信徒幾無二至

2.不敢用綠色的民進黨:


仔細觀察一下現在民進黨候選人的看板,會發現「綠色」不見了。我在高雄地區看到有粉紅色、黃色等等五顏六色的看板,上面都是民進黨籍候選人,可是幾乎沒有人用綠色。尤有甚者,我還看過整大幅廣告看板上面都是黃色,連黨徽都沒有的看板

每次我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看板,就會想起現任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挑選了黃色,作為她的競選代表色。

仔細想想過去的總統選舉,有任何一個候選人挑選競選代表色嗎?我又想:沒想到民進黨籍候選人可以這麼輕易的揮別一個還沒決定更改的企業識別標誌

更改這個顏色又代表著什麼?台灣要從藍綠對決,變成黃藍對決了嗎?還是打算效法泰國黃衫軍、中國黃巾賊?然後跟著大喊:「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在甲子,天下大吉
」?(明年可不是甲子年啊~)

如果更改這個顏色,只是為了吸引中間選民、矇騙中間選民說:再也不是藍綠對決了!會不會很好笑?

乾脆直接跟我說:小英去算命,算命先生說她用黃色比較有機會黃袍加身。這樣我還比較能接受點

再深入一點看,我們會看到更好玩的現象:不用綠色的候選人大多都是新一代的名嘴等級的媒體寵兒,用綠色的則大多相反(有些人或許常上新聞,但不是屬於名嘴等級的媒體寵兒)

所以呢?(聳肩)

3.小英們與阿扁們:

有一些民進黨或者台獨理念或者台灣建國理念支持者,表現的比藍丁還藍丁。為什麼?因為他們相信藍色媒體比藍丁還快、還更深信

阿扁爆發貪污被收押,在還沒有罪證之前,這些人就已經跟著藍色媒體起舞:「阿扁貪污!」「阿扁還我錢!」然後把整個陳家打入十八層地獄,詛咒兼吐痰的說「阿扁辜負台灣人!罪該萬死!」

請問一下收押了那麼久,證據在哪裡?

我不說阿扁一定無罪,可是我想請教你們這些人,你們認定他有罪的證據在哪裡?如果你們認定他有罪的證據是那麼的罪證確鑿,為什麼特偵組不用?你們整天罵藍色的對綠色的「未審先判」。你們自己對阿扁何嘗不是如此?羈押了那麼久,你們有為他的人權說過一句話嗎?民進黨有為他的人權說過一句話嗎?

當年要不是陳幸妤一句:「你們誰沒拿我爸的錢?」民進黨現在檯面上的這些混蛋政客會閉嘴嗎?

陳致中嫖妓案,請問一下罪證在哪裡?你們信誓旦旦的說阿扁貪污、陳致中嫖妓,最後證據在哪裡?司法再不公、法院再藍,都沒有你們可惡!因為最起碼他們也不敢在沒證據的情況下硬判陳家兩父子有罪!

這下陳致中放出一個風向球說「立委選舉不缺席」你們又群起而圍攻之!還有那種明明不住在某艱困選區的人,放話說:「為什麼陳致中不去那邊選?要是去那邊,我一定挺他!」你用什麼挺他?

請問陳致中是哪一黨的?你民進黨憑哪一點要他「團結為勝選」?根本沒資格好不好?

這個風向球真正重點在於考驗的是民進黨與支持者的智慧,民進黨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要切割?要搓湯圓?要收編?要用大帽子壓?

那為什麼民進黨不拜託陳致中去艱困選區開拓?為什麼要陳致中「主動」去開拓?以陳致中的高人氣來說,放到艱困選區去攻城掠地是最佳選擇,為什麼民進黨不去拜託他?只會叫他不要選?還是民進黨跟國民黨一樣,根本不想讓陳致中選?

我有一個朋友說過一句話:「隨便他們搞吧!反正小英選上總統,功勞都在他們身上;如果沒選上,就會怪阿扁們不配合」大哉斯言!

現在新一代的民進黨以及支持者,整天就是跟著藍丁罵阿扁們,然後又要阿扁們在「團結」的旗幟下、在「愛台灣」的大帽子下,含淚投票給不斷打壓他們的人!小英們不妨自己想想,為什麼小英會去扁家找扁媽?他已經知道沒有阿扁們,絕對沒有勝算,已經在尋求和解、合作之道了。你們這些支持者還在四處找阿扁們的麻煩?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鴨霸的支持者與政黨!真的比國民黨還土匪還惡霸!有種直接嗆明「小英們不需要阿扁們也可以勝選!我們不屑支持貪污阿扁的票!」

簡單觀察幾件事情,至於新出爐的「英嘉配」,可以解讀成「放心南部、進攻北部、決戰中台灣」,至於勝選機率比起蔡蘇配、蔡謝配、蔡彭配、蝦米配等等的機率來說呢?我覺得差不多差不多。高不了多少也低不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