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知道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吵的?本來以為吵兩天就過去了,沒想到台灣這種特殊環境,還真的把這種事情吵上行政院去

什麼事情?

教部盼facebook把偷菜改成租菜
1814801161.jpg 

「偷」不好! 教部籲開心農場改租菜
1814801162.jpg 

對啦!不管上班或者上課,偷玩遊戲讓工作或者學習效率低落,是一種不對的行為
可是我們愛推行「有品運動」的馬政府,有必要去做這種事情嗎?

台語有句諺語,對,就是我標題那一句:細漢偷摘瓠,大漢偷牽牛
用劉備的話就是「勿以惡小而為之」

可是,在線上遊戲偷菜,是一種沒品、沒道德的行為嗎?

這個政府啥正經事情都不做,放著風災重建不管,居然在吵這件事情?
更離譜的是,居然還要去函FaceBook總部,請他們更改程式?

呴!你馬政府是嫌上台之後在國際間鬧的笑話不夠是吧?

那好啊!偷菜是不道德的,那偷魚、偷肉、偷蛋、偷寶物呢?

FaceBook上面這種遊戲多到一個不行!

開心魚塘、動物天堂、Animal Ranch、Sunshine Ranch、Happy Farm、Barn Buddy、Island Paradise、Country Story、My Fish Bowl.........

這些都還只是我有逛過有印象的喔!真的列起清單來,絕對是這些遊戲的好幾倍!

那這些你要不要順便列上去,同時去函FaceBook總部說:貴公司網站上這些遊戲,因為鼓勵使用者偷竊,有違道德與法律,請貴公司限期改善!

那不改善呢?該怎麼辦?

好,「偷」就讓我們這個馬政府緊張成這樣,那燒殺擄掠呢?

FaceBook上面還有Mafia War、Vampire War、World War、Battle Stations、綁匪之王、Mod War.......

這個你要怎麼處理?強迫FaceBook下架?因為這些遊戲比起「偷」的罪刑來說,更是嚴重到一個不行!

好,FaceBook處理完,那下列這幾家公司呢?你要不要比照辦理?

遊戲橘子、華義、智冠,國內這三家線上遊戲代理商,他們所代理的遊戲也有砍來砍去、殺來殺去的耶!

國外的都去處理了,國內的沒理由不處理吧?

線上遊戲處理完,家用電視遊樂器要不要也處理一下?

我沒事可是在三國無雙上面天天千人斬的耶!有時候心情不好還會端起M-16、Sniper在GTA裡面到處亂掃射殺人耶!
你要不要去函Koei跟RockStar順便處理一下?還是處分國內代理商、產品全部沒收?

喔,對了!豬哥亮你也要順便處理一下,因為他公然在廣告上鼓勵人們線上聚賭!處理完之後也順便把開發商處理掉,OK?

 

你!嘛!幫幫忙!!!

這種事情是動搖國本、危害國計民生的重要大事嗎?
這種事情有比你偷偷摸摸的想簽密約重要嗎?
這種事情有比風災重建重要嗎?

還是你馬英九也想進軍FaceBook跟鄉民互動,又受不了你的菜天天被偷,所以來個全面禁止?

「偷」改成「租」?
那遊戲裡面「殺人」要改成啥?「裁員」?「絕交」?(以上點子來自撲友)

喔~我懂了~原來馬政府想的就是「做壞事沒關係,動詞改一下就好了!」

 

 

唉!這種鳥政府,那七百五十萬人不知道會不會想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