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喔~

有一位演員啊~以飾演阿扁起家,接著呢~因為長期演出本土戲劇,而被封為「台灣一哥」!

很屌吧?台灣一哥耶!!!

這個台灣一哥啊~其實他也不缺新聞版面,這幾年光是演那些動輒幾百集的戲劇,也早就噱翻了
不過,誰會嫌錢多呢?台灣噱夠了,下一步當然得瞄準那個有著十三億人口的廣大市場啊~

所以這個「台灣一哥 」就頂著「台灣藝人」的光環,很順利的殺進那個市場了

前些日子,跟一個所謂「中立派」的朋友聊天,他後悔投給馬英九
不過他最後後悔的結論倒不是這個人不適合當領袖,而是:

「你他X的想親中想統一就說啊!,在那邊GY啥?」

這不是題外話,這是讓我下這個標題的原因

馬英九看到沒?人家多有GUTS啊!

人家為了賺錢、為了那廣大的、美好的經濟市場,馬上把「祖國」從「中華民國」升級成「中華人民共和國」耶!
不只抱大腿喔~根本就是舐痔吮癰了! 

而且你看人家抱的多緊?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把那美好的經濟遠景給毀了!

不只抱的緊喔~還把那些不想跟「祖國」統一的人,冠上「義和團」的頭銜,並且說一定滅亡喔!

你看看你看看,人家是多麼的毫不掩飾熱情?

「偉大祖國六十歲華誕前夕,我很榮幸可以到內地工作,並感受到這個特別日子前的熱烈氣氛。」
「此時此刻,我多麼盼望兩岸早日統一,為母親60華誕再增添一份厚禮。」
結束了短暫的行程,我不得不暫別北京,但請相信我一定會儘快回來,帶回我的作品,帶著我的誠意,回到內地,效力祖國,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今年10月1日,是偉大祖國成立60周年紀念日。這是一個十分值得慶祝的日子,我會和家人朋友舉杯共祝祖國繁榮富強,遙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我相信未來,兩岸一定能夠統一!」

以上節錄於陳昭榮部落格第一篇文章:慶祖國60華誕 熱盼兩岸早日統一

這個復甦更多的得意於兩岸經貿的頻繁往來,兩岸逐漸進入"蜜月"。這麼多年了,蜜月來之不易!所以希望不要有為了鞏固自己 權力的私慾,而來破壞目前這種得來不易的兩岸和諧局面。因為在敏感時刻去做這些事...這讓我想起了滿清末年 "義和團" 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利、劃地自限、故步自封的下場就是走向滅亡 ! 」
有感而發在這個時期播映熱比婭的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無非是這些人要損毀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勢頭,我個人實在無法接受 在這個時期去做這些充滿政治意味的事情,身為一個中國人難道支持熱比婭的分裂行為嗎?滿清末年義和團的劃地自限、故步自封已經是最好的警惕跟借鏡了、這個 時候中國人更要團結、 為了民眾的利益和兩岸的和平發展不要再犧牲民眾的利益啦!請大家多思量!大家努力走下去 、中國一定強 ! 中國人等這個團結和諧的浪頭等太久了...!加油 ! 大家一起加油 !」

以上節錄自陳昭榮部落格:小時候常唱的歌 ~ 中國一定強

我最討厭那種對不知道的事情就亂發表評論的傢伙

陳昭榮,我告訴你,如果我是熱比婭,我也會對你提出告訴!
為什麼?因為你沒看到你偉大的祖國對維吾爾族的血腥鎮壓,因為你沒有看到你偉大的祖國是怎麼剝奪維吾爾族人的生活、信仰!你沒有看到維吾爾族人的尊嚴,是怎麼被踐踏!

而你更沒有看到熱比婭親口說的:我要的不是獨立!是我族人的人權與尊嚴!

你憑什麼對你不瞭解的事情大放闕詞?你憑什麼提告這些網友?你憑什麼指責別人是義和團?

你可以再有GUTS一點沒關係,全面提告那些網友!要硬幹就大家一起來!誰怕誰?

你自覺受辱所以你嗆聲要告!我們受辱呢?有嗆聲告你嗎?

台灣一哥了不起嗎?我呸!

別以為你能在中國賺錢是因為你演技精湛!你自己搞清楚!當你「台灣藝人」的光環消失之後,中國還有誰鳥你啊? 

看了紀錄片,就是鼓吹新疆獨立?你會不會太扯?那美國人也看了、澳洲人也看了、全世界都看了,是不是全世界都在鼓吹新疆獨立?
那這麼說來,大家都認同的事情,只有少數人反對,你覺得到底誰對誰錯?還是你要指責這些看過的人叫做「多數暴力」?

先去看完紀錄片之後搞清楚你自己錯在哪裡,我們再來討論你要不要切腹謝罪! 

疆獨?我還蔥獨咧!

 

附錄:

陳昭榮熱比婭事件受訪新聞

陳昭榮嗆聲提告的撲浪連結

更新一下,這個很有GUTS說要提告的人,自己把撲浪帳號刪除了,所以上面這個連結是失效的
整個處理方式,一整個就是馬英九模式,唉...還聽說嗆聲不拍本土劇,要整個去中國演戲

那我勸你,再有GUTS一點,直接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把你一家老小整個家族都搬過去! 

 

哇!好精彩!害我一直更新!

撲浪備份照之一

撲浪備份照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