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gif 

 

這個社會其實是很好笑的

DPP邀請達賴喇嘛來台幫災民祈福,台灣的政治圈一片嘩然--當然,我說的是藍色的那一邊

一瞬間,上層政客雖然不敢明著開砲,但是下面的二頭目三頭目,當然得帶領著媒體與宗教界來個砲戰
瞎米?宗教界?唉~說這樣是好聽啦~從頭到尾也只有冬瓜標的鎮瀾宮喊了幾句而已

好啦~有人說台灣宗教界能人甚多,何必請外來的和尚念經呢?
嗯,那個...星雲?星雲在哪? 怎麼到現在都沒聽他吭過半聲?

當然也有人說:怎麼不請教宗來?
奇怪了!我請誰還要你同意啊?你既然不爽,怎麼不去請你喜歡的來?

不管怎麼說,其實這齣戲,除了這些笑點(更!悲哀的笑點)之外,還有一些刀光劍影的東西挺好玩的

這麼說吧,藍色陣營直接就把DPP這個舉動抹成「不應該的政治操作」 

政治操作?政客不操作政治難道操弄巧克力棒啊?
還是說只准KMT出招,不准DPP動手?這樣不會太不公平嗎?

別說政治了,你打個大老二、衛生麻將,手上有一副好牌,不趁機殺的對手血流成河還像話嗎?

邀請達賴喇嘛來台灣,對DPP來說,的確是一手好牌
你KMT不准他來,一定得罪災民!你讓他來,又得罪支那!
好了,我出招了,換手~

對KMT來說,其實他們有點笨笨的
先發動二頭目三頭目帶領名嘴砲轟,可是偏偏砲轟不出啥名堂來!
眼見苗頭不對,立刻打了熱線電話與支那領導高層聯繫

是的,能把KMT轟到台灣來的共產黨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一方面示意區長可以放達賴喇嘛通關,另一方面擺出強硬態勢:你他X的馬區長不聽話!甚至還放了一隻奴才來台灣大聲亂吠!

 一招轉守為攻、連消代打,幫馬區長洗掉了部分「親中」的嫌疑(是嫌疑嗎?),順便再幫馬區長塑造出有擔當、有氣魄的形象!

好了,雙方你來我往,如果發展到這裡,其實看起來好像是DPP做球給KMT跟支那來打,讓他們博得美名

可是不要忘記囉~達賴喇嘛何等人也?世界級的宗教領袖、學者、拿過和平獎的人!
他的一舉一動可是受到世界關注的啊!!!

一瞬間,DPP又把台灣推上世界舞台了!而且是「好」的世界舞台
其次,是哪個國家核發簽證給達賴喇嘛的?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廢話!來我們這裡當然是中華民國核發的簽證啊!
就這樣,順便再昭告天下一次: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我們是一個獨立的政治實體!
(附註:我搞錯了,達賴喇嘛來台灣,外交部給予免簽證優待。不過這個論點基本上還是沒有改變,畢竟說「不需要簽證的」也不是支那)) 

DPP打出的這張牌,有這樣的隱藏技能,而且還是對方防守不能的,不錯吧?

說來台灣也真悲慘,才因為世運站上國際舞台,接著又很悲情的因風災而上台,再來又是很風光的讓達賴喇嘛帶著我們上台,最後可能又被聽運給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